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海上丝绸之路起点,感受千年泉州探访工厂,游览古刹,互动球迷361° 2025丁威迪中国行DVD China Tour Day 1 泉州 ...
2025-08-02体育播报8月2今日宣 游泳世锦赛游泳项目的比赛进入到倒数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,日本游泳名将池江璃花子在接受...
2025-08-02体育播报8月2今日宣 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半决赛第一阶段,赵心童5-4领先凯伦-威尔逊。第一阶段,双方的进攻手感都...
2025-08-02体育播报8月2今日宣 游泳世锦赛,陈艺文夺得跳水女子3米跳板金牌。新加坡游泳世锦赛今日展开跳水女子3米跳板...
2025-08-028月3日19:35,2025华润饮料中超联赛第19轮天津津门虎队将客场对阵北京国安队。本场比赛,预计将有2500余名球迷...
2025-08-02